以前部落的首領是最有權力的,在女人的眼里也是最具魅力的,社會發展到現在,在任何的圈子里都會有“首領”,我們把這樣的人看作是具備領袖氣質的人,比如,公司里面會有領袖氣質的人;家庭里面會有領袖氣質的人;一個班級里面會有一個班長;一個初創的團隊里面會有一個很有思想的人等等,這樣的人,在女人的眼里都會是有魅力、吸引力的,如果,我們處在某個“小團隊”里就要做這樣的人。這樣領袖氣質的人,一般有以下特點:1、大哥范女人只會比被比她強的男人吸引,只有比她的強的男人才能給她安全感,給她幸福生活的能力。如果你能夠領導男人,那么你就領導了女人。 女性理想中的男人需要對自己、對生活、對她都有控制力。社會意識形態決定了女性往往處于或者喜歡處于被動的、被引導的地位。在幾乎所有的生物群落中,只有首領才有選擇所有女人的權利。領導力在今天可以從兩個方面體現:權利的大小;領導范。2、不會去主動的追女孩領袖男人不會以追女孩為自己最為重要的目標,他會幫助他人、領導他人、尊重他人、令人信服、專注事業等,在實現自己的目標、追求自己夢想的過程中會吸引到很多女人對他的愛慕,他們去挑選自己喜歡的女人就好,這也是最理想的泡妞方式。事實也告訴我們追女孩對于男人來說,確實是非常的耗時、耗力而且效率會非常的低下,正常和健康的兩性關系就是兩個人相互吸引,在一起相互的付出、支持。單方的追求、付出遲早會出問題,這就要求我們男人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否則你就不會吸引到女人。3、主動引導/ / 自始至終控制局勢發展,主動引導關系進程,做事情盡量不要征求她的意見,都有自己的主見,更不要被她的情緒引導,被她的測試引導。你們的相處模式有你主導;女人人生的方向你可以為她指路;女人的負面情緒你也可以幫她疏導;她在某些事情上難以決定的時候,你可以為她拍板;女人這個動物在很多的情況下都不知道該怎么辦?都是需要一個有主見的男人在她身邊,這就是她們需要的安全感。4、安全感和無需求感/ / / 在任何一次的互動中都應該注意的問題。討好、害怕對方看到自己“缺點”、害怕失去、小心翼翼、過分考慮對方、猶豫……反映你的對別人的需求和自己的不安全感。這是吸引力最大的敵人之一!不安全感和需求感反應在細節上是根本無法偽裝的。一些常見的行為:聯系過頻、互動中過分靠近對方、任何形式的討好、被對方改變情緒、作決定猶豫、沒有主見、批評和抱怨、試圖通過言語或者行為來獲得注意或得到贊賞、和對方爭論……具有領袖氣質的男人是絕對不會有這些行為的。5,思想性強在這個世上,人與人不同最本質就是思想的不同,你有什么樣的思想就會有什么樣的生活。而且領袖氣質的男人他的思想跟一般人肯定是不同的,他具有獨立思考的能力。我舉些例子:你的思想:人多的時候不要去說話,會丟人的行為:人多的時候不會說話,別人也不會注意到你他的思想:人多的時候,我要大膽的說話,說錯了沒事,那自己也會得到鍛煉行為:人多的時候就會大膽的發表意見,那就會得到部分人的認可,慢慢的自己各方面能力就會不斷加強,更多的會信服他再比如,你的思想:在團隊遇到困難的時候,我才不管呢,這么多人在呢行為:就不會有什么做為,他的思想:在團隊遇到問題的時候,我要積極的提意見,做出帶頭作用行為:那么在團隊有問題的時候,就會做出一些列的動作,大部分的人都會注意到他,覺得這個人有主見,下次就會更加的聽他的所以,思想的不同就會造就行為方式的不同,進而會直接導致不同的結果,那么就會有不同的人生,我所希望的就是大家也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不要隨波逐流,按照他人的想法去生活,那你得到的還是自己的人生嗎?做一個具有領袖氣質的人吧!不僅會有更多的追隨者,也會有更多的妹子!

/ / / / /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羨慕有房有車的成功人士,他們都幻想著自己有一天也能住著洋房開著豪車。其實實現這個理想除了努力的工作,不斷的提升自我,還應該學會記賬,因為記賬不僅可以使我們清晰的知道我們的錢到哪里去了,更能控制我們理性的消費!/  /  /  我曾經就是一個花錢如流水的人,每個月發的工資幾乎不到下一次發工資錢就沒了,并且還看不到自己買了什么東西,這是令我十分苦惱的地方。后來為了知道自己錢花在了哪里。我開始了我的記賬生涯。通過分析每個月的賬本,我總結了自己的錢主要花在衣服和包包上,因為每個月我都花費三分之一的工資去買了這些物品,真的是太浪費了,現在我已經改掉了這個不合理的消費,每個月都能省下一筆錢,我總結的記賬的好處主要有以下幾點:1.潛意識的自我控制記賬最直接的好吃就是可以清晰的知道自己每個月的收入和支出,讓您對您的賬目一目了然。最主要的是通過賬本的分析,可以知道自己有哪些不合理的消費,哪些錢是該花的,哪些錢是不該花的。這樣有助于改正自己不合理的消費習慣,為以后的理財投資做好鋪墊。2.養成良好的消費習慣自從自己記賬之后,我每個月花在衣服和包包上的錢也隨之減小,這樣每個月我都會省下一部分的錢,這就是記賬最大的好處——控制我們不合理的消費習慣。通過記賬搞清楚錢是怎樣花出去的,才會避免大手大腳亂花錢,通過記賬你也許很快就鞥成為精明的理性消費者,把錢花在刀刃上,而非更多無意義的花銷上。3.有利于家庭和諧目前經濟是造成家庭破裂的主要原因,作為家庭的成員,每個人都要支撐家庭經濟的重擔,但是通常家庭的開支情況都是及其瑣碎的。若是時間長了,不計家庭賬,就難免會互相猜疑,你說我出錢少,我說你小氣,或者怪持家長輩偏心。如果有一本流水賬,誰掙多少、誰花多少一目了然,家庭成員自然也就無話可說。小編現在每天都會記賬,我想每個人都應該學會記賬,尤其是現在像我們這樣的年輕人。年輕人現在不僅僅是事業的起步階段,更是人生理財的初級階段,記賬更是理財的基本部分。“少年不記賬,老大開夏利”,如果你想以后過更好的生活,那就從記賬開始吧!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哪裡訂便宜國際書展經濟學人台南哪裡訂國際書展休閒時尚雜誌哪裡訂便宜2020年Forbes彰化哪裡訂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彰化哪裡訂 TIME雜誌桃園哪裡訂 今周刊線上訂閱只要3.5折? 增加英文閱讀理解力必讀雜誌? 時代雜誌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遠見雜誌苗栗哪裡訂 今周刊,殺33折再送數位版?時代年度風雲人物票選 川普輸他?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台南哪裡訂 國際書展TIME美國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 有在學英文、考多益、托福的你,一定要看Time時代雜誌 國際書展遠見台南哪裡訂 台時亞洲訂購優惠 康健雜誌+今周刊掌握健康長壽與天下大事,限時訂購下殺2.7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z34zm8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