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曉夜無風  跟芳芳學文學   昨天是六一兒童節,商場里、校園中、廣場上,到處都充滿著兒童節的氣息。每年一到兒童節,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子,都無比興奮與激動。仿佛積攢了半年的開心,只有在這一天才能得到釋放。   當然,大多數小朋友在六一兒童節這一天,是開開心心、無拘無束的。許多爸爸媽媽會在小朋友放學后,帶著他們去野餐、出游。新書、玩具、糖果、小汽車,都成為了小朋友樂意收到的禮物。除了小朋友很開心外,爸爸媽媽能夠看到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長也會十分開心。   除了小朋友在過兒童節外,許多大朋友在這一天也變成了小孩子,體驗重過六一兒童節的感覺。那么,大朋友們一般都會怎么度過六一兒童節呢?   從我身邊的情況來看,大朋友們在兒童節這一天可以說是放下了偶像包袱,拋棄了自己平時正襟危坐的樣子,蹦跳著變成了童年的自己。買口紅、買包包、吃跳跳糖、玩跳跳蛙等,成為了大朋友們回憶童年、找回童真的主要方式。也許只有在這一天流露出自己平時不敢表現的孩子氣,才不會被人說“裝嫩”、“幼稚”、“不正經”吧!   熱熱鬧鬧、轟轟烈烈的兒童節,終于在贈送禮品、請吃大餐、陪伴出游的儀式感中結束了,一年中只有一次的兒童節也隨著夜幕的降臨淡出了人們的視線。六月二日的到來,似乎在宣告一個事實,那就是告別昨日的“傻氣”,做回謙和有禮、雷厲風行的Office lady OR Office sir。早上換裝完畢后,甚至連自己都驚嘆不已,昨天的那個率真自然、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去哪了?   難道六一兒童節過后,我們就再也不可能變成小朋友了嗎?   否定的答案,往往讓人心頭浮起一種焦慮而不安的感覺。面對從身體上、從年齡上我們再也不能回到孩童狀態的答案,心里難免會充滿一種酸澀的無力感。如果可以不長大,誰又想當個四處奔波、身負重擔的大人呢?   長大,就意味著責任,意味著成熟。仿佛我們一長大,就再也不能說“我不會”、“我不想做”、“我沒有經驗”。如果換個方式來看我們每個人的長大,會不會在面對事物時能有一種全然不同的態度?   其實,長大了,也可以保持一份童心,保有對世界強烈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啊!年齡的增長似乎會增加人們對時間已經流逝無可挽回的恐懼,也會讓人們擁有更加豐厚、豁達和充實的心靈。縱使千帆過盡,總有遼闊天際壯闊的美景長留心間。   對不可再生和不能重現的事物,我們總是耿耿于懷、提心吊膽。仿佛錯過一次機遇,此生就注定庸庸碌碌、平淡無奇。實際上,我們大可以放寬心,相信一切美好必將如期而至。對于還處在童年階段的小朋友,就酣暢淋漓的去奔跑、去跳躍、去玩耍、去度過每一刻不可復制的時光。而對于大朋友,除了追憶和懷念童年的美好之外,也要勇敢的接受生活的洗禮,用淡定的內心對待一切! +10我喜歡

我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由于先天身體素質較好,很小的時候就加入了體育隊。當時,學校里舉辦的各種體育比賽,我都能獲得優異的成績。   記得,中學的時候,每天早上與下午都要進行體能訓練,我們繞著城市跑,朝著田野跑。身體里有使不完的勁,有多少就用多少,毫不保留。   當歲月漸漸走遠了一些,我才體會到那時候得到的不僅僅是悠閑與快樂。那些付出的拼搏和努力,給我留下的還有不屈的意志力和寶貴的自信心。   后來,由于求學、工作等原因,我漸漸把所有的運動割舍下了……再后來,不期然的一次馬拉松賽事,才又一次點燃了我運動的熱情。于是鼓起了勇氣,開始了余生里的運動——奔跑。   關于跑步,看是單一,或者說憑直覺來判斷并沒什么可玩性,但是只要真正喜歡上,就真的放不下了。而且這其中的許多運動知識都需要去學習和了解。從選擇一段路程開始,就要在心中大致有一個構思:熱身、慢跑、提速、調整呼吸、分配體能、控制心率;勻速跑,加速,再勻速跑,堅持,堅持再堅持,直至完成比賽。最后,還要科學地進行拉伸,按摩,補充能量。這,真的是一門大學問了。   “欲文明其精神,必先野蠻其體魄。”是的,其實在人生這條短暫而又漫長的道路上,要走的遠,走的成功,走的理想化,有意義,最終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才是真正的贏家。   或許,我不是一個優秀的跑者,在馬拉松賽事上也沒有驕人的成績。并且隨著年齡的疊加,還漸漸失去了速度與爆發力,可幸的是,我身體里又有一顆不服輸的心臟還在砰砰跳動,我時常告誡自己,開弓沒有回頭箭,既然選擇了,就要一直走下去,直至終點面前.   一個人可以跑得很快,一群人卻可以跑得很遠。沒錯,我遇到了這樣的組織,一群年輕人,不,還有一些年長的人,更準確的說,是一群道同而互相為謀的人。   幾次周訓,幾次馬拉松,通過奔跑,許多人從陌生走到相識,從相識成為摯友。不論是平時的訓練還是比賽中,每位跑友相互鼓勵,相互交流經驗;傳達跑步信息;一起享受美食,一起用腳步丈量著每一個城市......   有人問,跑步的意義何在?我想說吃飯的意義何在?吃飯為了活著,可活著卻不是為了吃飯。對跑步而言,也是這樣。每個人的意義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想要苗條的身材;有的人需要安靜的時間;有的人是為了降低三高。可以說跑步就像是讀一本書,觀點紛紜。但也不是沒有一個根基,我想,或許是我們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人生白白虛度吧。   《跑步圣經》中有這樣一段話:“跑步可以喚醒身體中的思維,讓你成為藝術家、英雄和圣人;使你重回童年,收獲純粹;使你重新思考人生和世界,讓你成為人生的贏家。”   村上村樹的《跑步時我想些什么》一書中,有這樣描述:“跑步,可以使你專心想一些事,想一些人,以及讓你的內心收獲一種充實。”   ……   是啊,如果可以再簡單一些,我想大概這樣最好:只要我們超越了昨天的自己,哪怕只是那么一丁點,我們都會感覺到這個世界是陽光的,是彌足珍貴的。   作者簡介,陳科,山西省長治市上黨區人,市縣作協會員,有作品見于當地報刊,始終認為,只有不頹廢,不消極,懂得醞釀樂觀,才能尋見想要的遠方。   +10我喜歡

喜怒無常來自人的情感的大起大落及情緒的不穩定。極易對人際交往產生負面影響,所以在為人處事時,保持一種平常心態至關重要   面對人情事故的變化而泰然自若,不因榮辱得失而輕喜易怒這種恒常心態,可以讓我們堅定信念而又踏實工作,涵容天地。從容酒脫地對待世事人情,這種恒常心態足能使我們游刃有余地處理好自己與周圍的人、事之間的關系,輕輕松松地工作、學習、生活,優化我們的生活質量。   人生難得恒常之心態。世事人情難免牽動人心,很難控制自己的情感變化,喜怒難免形于色,由此可見,擁有恒常的心態難能可事°、劉邦死后,匈奴冒頓正當強大,派人送信至西漢,盲辭極其下流,污辱呂后,呂后想要殺了使者,然后再起兵攻打匈奴,樊噲說:“我愿意統領十萬兵馬橫掃匈奴。”而季布卻對呂后說:“樊噲這小子真該殺了當年高祖率兵三十三萬,樊噲是上將軍,在平城被匈奴困住而不能解圍。今天他口出狂言十萬兵馬橫掃匈奴是沒有任何道理的,況且爽狄是禽獸一樣的東西,從他們那兒聽到好話不足為喜;聽到壞話更不應該生氣。”呂后大有所悟道:“看來沒必要與他們斗氣?季市說:“對。”于是目后就命令臣屬以很客氣的口吻給他們回信,并送給他們車和馬,以此化解了一場戰爭,同時也使冒頓感到慚愧,派人向呂后陪罪,并進獻馬匹,促使漢匈和親。如果呂后不聽季布的話,動輒發怒,必然引發戰爭,必禍于將士及百姓,及至國家的存亡。喜怒無常必然招致遺憾、損失、不幸、失敗甚至還有生命的威脅。   惟有恒常之心態,才會使我們波瀾不驚,酒脫于世。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mmz34zm8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